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信息学院举办重阳节庆祝活动

时间:2017-11-02浏览:1809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信息学院举办重阳节庆祝活动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逢重阳。1028日上午,信息学院在四牌楼校区逸夫科技馆报告厅举行了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重阳节庆祝活动,八十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和三十余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学院党政领导、退休协会、行政办公室、关工委和校友代表等出席。庆祝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久贤教授主持。

首先,院长洪伟教授代表学院党政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祝福老同志们健康长寿。洪院长就学院各方面建设做院情通报,学院取得的成绩凝聚了广大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衷心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的发展,继续出谋划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向今年过八十周岁生日的10多位老寿星送上贺卡,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美满、阖家幸福。

章文勋教授代表老教师讲话,衷心感谢学院对离退休老师们的关心。82级校友代表赵力女士将毕业30周年返校时全体校友捐赠的助教金赠送给老教师们。学院校友会会长张锡昌教授发言,他介绍了全体1982级校友们和1961届杰出校友孙庆云、郭玉珍夫妇感恩母校,心系恩师,分别设立面向离退休老同志的专项基金情况。退休老师和学院学生会同学带来了独唱、诗朗诵节目,让活动现场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同学们还赠送了精心挑选的LED光源放大镜,深受老同志们的欢迎和喜爱。

下午,在学院30余名学生志愿者的悉心陪伴下,老同志们在北极阁登高健身,放松心情,共同庆祝重阳佳节。

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同志的工作,每年重阳节之际均举行庆祝活动,向老同志们汇报学院近况,为他们集体过生日,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学生组织也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活跃老同志们的生活,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孙威/文,俞世荣/摄)

庆祝活动现场


老同志们签到


院长洪伟教授做院情通报


党委书记李久贤教授主持庆祝活动


82级校友代表赵力女士向老教师赠送慰问金


章文勋教授代表老教师讲话


校友会会长张锡昌教授讲话


老教师张玉玲表演独唱


学生表演诗朗诵《敬礼夕阳》


学生志愿者陪伴老教师们登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