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创远仪器技术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第二期“创远微波奖学金”

时间:2018-03-16浏览:1089

上海创远仪器技术有限公司多年来在创造社会效益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为培养东南大学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研究生勤奋学习,刻苦专研的精神,帮助他们开拓视野,再次捐赠33万元人民币设立创远微波奖学金,与我校再续前缘

 

上海创远仪器技术有限公司与我校的缘分由来已久,自2005年来一直与我校信息学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十多年的合作,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创远微波奖学金”于2012年首次设立,首次捐赠金额为30万元人民币,今年是第二次续签。上海创远仪器技术有限公司设立的“创远微波奖学金”不仅是对我校办学成绩的肯定,也是对东大学子的鼓励。“创远微波奖学金”不仅给予东大学子信心和动力,而且激励了一批批东大学子的成长成材。据悉,上海创远仪器技术有限公司的慈善事业不仅存在东南大学,而且曾经还捐资兴建创远中心小学教学楼和慈善桥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