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硕博新生】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入学研究生新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8-25浏览:947

各院(系、所、中心)、各位研究生:

2018级研究生新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即将开始,为了确保该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2018级秋季入学全日制研究生和非全日制研究生,不含留学生、代培生。


二、采集时间及地点

(一)工作时间

    四牌楼校区:20188299:00-16:30

201883013:00-16:30

    九龙湖校区:20188299:00-16:30

20188309:00-16:30

    丁家桥校区:20188309:00-12:00

    各院系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件;

    苏州联合研究生院和无锡分校采集时间另行通知。

(二)地点

    四牌楼校区:群贤楼一楼大厅

  九龙湖校区:纪忠楼Y104

  丁家桥校区:基医楼一楼大厅


三、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研究生注意事项

1、着装要求:拍照时必须穿一色的白色上衣,衣服胸部以上不能有图案文字(后期制作时将在人像右肩部标注黑色字体的学号、姓名,男生尽量穿着白色衬衫),要露出额头、眉毛和耳朵,

能带美瞳(此项要求请务必传达到每位研究生);

2、证件要求:拍照时需持本人第二代身份证;

3、纪律要求:请同学务必听从工作人员指挥,遵守秩序,排队拍摄。

(二)各院系负责人注意事项

1、提前通知研究生按时、按要求到场拍摄,并遵守现场秩序;

2、为保证该项工作顺利进行,图像采集时,务必派人到现场负责,组织学生排队拍照;

3、通知未参加此次图像采集的研究生于2018915日前自行前往指定地点补拍;

4、处理现场其它事情。

(三)补拍照片注意事项

 未参加统一拍照的研究生于2018915日前,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到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拍摄,费用当场结清,电子照片和纸质照片不必当场取回(由服务中心统一发放至学校)。

(四)拍摄费用

 拍照费用12/人(含电子相片制作和4张纸质照片,照相收费标准仍按2004年价格执行),此次图像采集费用从参加图像采集研究生的一卡通中代扣。


四、其他

 本次图像信息采集的照片及数据信息用于制作研究生学生证,学历、学位证书和网上电子注册,涉及学生切身利益。请务必通知每位研究生按时参加,学校不再组织补拍。因个人原因未拍照而导致影响证书发放及电子注册,责任自负。研究生毕业后,学信网上查不到学历信息请联系王老师,电子邮箱wting@seu.edu.cn


    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15-2号、上海路203号。

    咨询电话:025-83335739

    服务中心网址:http://www.jsbys.com.cn/



                                                       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