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斯坦福大学2019年暑期交流学习项目介绍

时间:2018-12-20浏览:1696

一、学校介绍

       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建校于1891年,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南部帕罗奥多市,是一所研究型私立大学。世界大学排名中斯坦福大学始终位列前3位,其学科世界排名均处于领先地位,尤其在统计与运筹学、电气工程学、计算机科学、商学、社会科学等多个学科领域拥有世界级的学术影响力。

二、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学生可选择专业对口或感兴趣的课程,与世界各地学生一起学习,体验名校学习氛围。项目详情请见:https://summer.stanford.edu/,课程介绍请见:https://summer.stanford.edu/courses

      (2)项目起止时间:2019年6月23日-8月19日

      (3)申请截止日期:2019年1月16日

      (4)授课语言:英文

      (5)申请对象:项目开始时年满18周岁,成绩优良的在籍在校本科生

      (6)外语要求:托福95或雅思7.0

      (7)项目费用(根据个人课程或住宿等选择不同,具体数额可在对方大学官网查询计算):      

https://summer.stanford.edu/tuition-and-fees

三、申请方式

        学生可直接在斯坦福大学网上申请并提交相关材料:https://summer.stanford.edu/apply-now

四、特别说明

        1.  此项目由斯坦福大学统一组织,目前仅为学生自行申请的暑期自费项目,申请材料及报名费等均直接向对方大学提交。请在申请前仔细阅读对方官网项目详细信息,根据项目要求、个人学习计划及在东南大学学业完成情况,自行向对方院校直接提交申请。

        2. 关于是否可以学分替换等事宜,需在申请前征求所在学院意见,由学院教学委员会认定。

        3.  我校2019年暑假正式放假时间为7月1日-8月18日。请有意报名同学务必在申请前征求所在学院意见确定是否同意派出,做好合理学习计划安排。

        3. 若申请成功,应向所在学院及教务处报备,注意出行安全,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及学校有关规定。

五、咨询联系方式

        斯坦福大学咨询联系人:summersession@stanford.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