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暑期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介绍

时间:2018-12-24浏览:1437

一、项目简介

    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承办,可选派我校本科在校生于2019年7-8月以团组形式分别赴宾夕法尼亚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多伦多大学、墨尔本大学、台湾大学等24所世界名校开展为期4-5周的课程学习。学生完成学习返校后将获得国外高校提供的成绩单和项目结业证书,并可获得省财政部分资助及东南大学配套资助。

   自2015年项目开展以来,我校累计已有80余名本科生参加该项目派出交流学习。2019年,该项目进一步拓展国外交流合作学校、增加覆盖专业和学生人数,所有项目课程均可开放给我校本科生,学生可报名参加其中任一项目。项目列表可参考:

2019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一览.pdf


二、其他说明

   1. 项目申请要求及报名流程、项目课程描述、日程安排、费用情况等具体信息请关注教务处网站后续发布的正式报名通知。可先参考往年报名通知:http://jwc.seu.edu.cn/2018/0321/c10109a210098/page.htm

或关注项目官方网站:http://scholarship.jesie.org 

   2. 校内咨询联系方式:教务处秦老师,电话:52090230,Email:103007674@seu.edu.cn,办公地点:九龙湖校区教五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