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两名校友荣获中兴通讯2017届“优秀毕业生”称号

时间:2019-01-25浏览:1662

     近日,学院收到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发来的喜报:在刚刚结束的中兴通讯2017届优秀毕业生评选中,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届硕士毕业生李鹏校友和汪志校友荣获中兴通讯2017届优秀毕业生称号。

     “优秀毕业生”称号是毕业生在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的最高荣誉之一,是通过部门推荐、公开答辩,经层层选拔从几千名毕业生中脱颖而出的优秀人才。在2017届优秀毕业生评选中,共评出了公司级优秀毕业生10名,领域级优秀毕业生22名。

     李鹏,男,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2017届硕士毕业生,现就职于中兴通讯系统产品,荣获“公司级优秀毕业生”称号。汪志,男,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安全专业2017届硕士毕业生,现就职于中兴通讯政企及能源产品经营部,荣获“领域级优秀毕业生”称号。

      对两名校友表示祝贺,期待他们在中兴通讯取得更好的业绩。(王克矿,孙威 文,中兴通讯 供图)


(责任编辑:孙威,审核:张在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