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科成绩单、在读证明、课程标注等相关通知

时间:2019-03-07浏览:9097


     为满足学生就业、升学、出国交流等需要,学院在九龙湖校区可为在校本科生打印成绩单、绩点排名证明、在读证明等。

  

    时间:每周一和周三上午8:30-11:30

    地点:九龙湖校区纪忠楼101-1(时间、地点与学院公章同步)

  

     注:疫情期间,每周一、周三、周四可以为本科生提供成绩单、在读证明、成绩排名证明扫描件。  

  

     其余时间,建议各位同学前往教务大厅(教五-101)自助打印机打印。已经毕业的本科生需要打印成绩单,可直接前往学校档案馆办理(四牌楼档案馆、九龙湖行政楼)。

  

注:

(1)申请“校内课程学分替换”、“非计划课程标注”的同学,请提前下载并填写申请表,办理时间为每学期开学的一个月内周一周三上午8:30-11:30

(2)出国成绩单在学院打印后,需要到学校档案馆翻译,档案馆链接如下;

(3)每位同学每学期成绩单打印不超过3份,如需多份,请自行扫描或彩印;



相关链接:

成绩单超出计划课程标注申请表.doc

东南大学本科生校内课程学分替代申请表.doc


档案馆 

https://archives.seu.edu.cn/

档案馆服务时间、地点和流程  (注意时间地点)

https://archives.seu.edu.cn/2016/0520/c820a159452/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