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个人及团队评选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9-04-07浏览:1373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寄予殷切期望。为了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大学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激励青年的五四精神,实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生培养目标,为“双一流”大学的建设添砖加瓦,结合学院年度表彰大会和春季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决定评选2018-2019学年优秀团队及优秀个人。

评选项目及要求

1.科研竞赛先进个人

获该学年竞赛、科研等方面省级及以上的荣誉奖项,课外研学项目获省级、国家级项目,或发表论文、专利等。

2.学生工作先进个人

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各院校级学生组织中有突出表现。

3.文艺先进个人

在该学年文艺活动中获奖,或参与、组织相关文艺活动。根据所参加的表演、在文艺活动中扮演的角色、是否获奖、组建艺术团、组建乐队等评选。

4.体育先进个人

在该学年举办的运动会、体育赛事活动中获得校级及以上荣誉,或代表学校、学院队伍参加校级及以上赛事。

5.创新创业先进个人

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获得良好或优秀等第,或在“互联网+”等创新创业竞赛中获得省级及以上荣誉,或参与创业、发明专利等。

6.党团工作先进个人

思想觉悟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党团工作中表现突出,为身边同学树立榜样。

7.优秀团队

获学年“东南大学甲级团支部”、“东南大学国旗团支部”、“国家级、省级课外研学项目”、省级及以上的专业竞赛荣誉、课题组发表论文或专利、暑期社会实践十佳或优秀的团队。或有着突出成果的任何本院系团队。

上报材料要求

请报名个人奖项的同学填写好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个人奖项报名表.doc报名团体奖项的团体需填写好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队奖项报名表.doc请申报同学在学办网址下载申请表,认真填写后将申请表添加至附件,发送电子版至学生会邮箱radiosuseu@foxmail.com

邮件标题格式:学号+姓名(团队名称)+联系方式+申报奖项。

个人奖项申请表命名格式:申请表+学号+姓名+申报奖项。

团队奖项申请表命名格式:申请表+团队名称。

报名截止时间:201948日(周一)晚2400

联系人:侯宏卫 8730276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