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信息学院解密中兴蓝剑专场座谈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9-04-10浏览:1205

201949日下午,东南大学信息学院解密中兴蓝剑专场座谈会在无线谷六号楼6411会议室如期举行,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对于中兴蓝剑充满着无限期待,中兴通讯人力资源部中南平台招聘总监王克矿、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威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中兴通讯无线产品经营部资深基带架构师、蓝剑导师刘军部长用生动易懂的形式向同学们浅谈中兴5G技术,将同学们带入了中兴的5G世界。

随后针对蓝剑计划,两位蓝剑掌门人:中兴通讯无线产品经营部顶级射频专家田珅部长和有线产品经营部顶级虚拟化专家丁柏部长系统全面地介绍了部门情况、解读了用人侧重,同时对于我校学生给予了极大的肯定,表达了对于东大人才的热烈欢迎。同学们跃跃欲试。

面对同学们对于投递简历、面试找工作的经验缺乏,蓝剑三位东南大学校友刘师兄、黄师姐、卢师姐和友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毕业生胡师兄,向同学们分享了面试经验、夺魁技巧,涉及到各个专业,各个方面,同时也向同学们分享了中兴的企业文化、入职体验等。同学们从中了解到中兴集团专业人才培养的平台之大和企业文化之深厚。

带着对中兴蓝剑的疑问,同学们踊跃参与到自由分组交流环节,跟师兄师姐们进行更加深入直接的交流,师兄师姐们也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并对他们在未来加入到中兴蓝剑表达了热烈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