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智启未来 能动世界”天合光能校园招聘

时间:2019-04-29浏览:679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合光能”)创立于1997年,截至目前,天合光能组件累计出货量约40吉瓦,全球领先。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及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光能率先打造能源物联网品牌,正走向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物联网公司。

天合光能积极加快全球化步伐,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近年来引进了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化高层次管理、研发人才。公司在瑞士苏黎世、美国加州圣何塞、日本东京、新加坡、墨西哥设立了区域总部,并在马德里、米兰、悉尼、北京、上海等地设立了办事处,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展望未来,天合人将在“成就客户、开放心胸、全力以赴、追求卓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指引下,以合作开放的态度汇聚各方力量,共同打造百年企业,引领全球光伏行业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


招聘职位:管理培训生

部门

专业方向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创新平台
(技术部)

计算机、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

常州

本科/硕士/博士

全球组件与海外分布式智慧能源价值群

电气自动化、机械、电力、电气、材料、金融、财务、微观经济学、统计分析、计算机、工商管理、电子信息工程、新能源、营销、商务等相关专业

常州

本科/硕士/博士

智慧分布式能源价值群

信息管理,经济类

常州

本科/硕士/博士

云平台

计算机、通信、自动化、数学

常州

本科/硕士/博士

海外电站系统事业部

不限

常州

本科/硕士/博士

智慧能源系统价值群

电气、工商管理、营销、公共事务

常州

本科/硕士/博士

质量管理部门

电力电子或电子工程、电力系统与自动化、电气工程等;暖通空调专业或其它相关工程类、质量管理等

常州

本科/硕士/博士


简历投递邮箱:yan.li01@trinasolar.com

简历投递地址:http://campus.51job.com/trinasolar2019/recruit.html



扫一扫关注更多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