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向南京九中颁发“优质生源基地”铜牌并参加校园嘉年华活动

时间:2019-05-21浏览:1263

  

      2019517日下午3:0015所在宁高校齐聚南京市第九中学尚美厅,为九中颁发“优质生源基地”铜牌,并就新高考改革背景下大学人才选拔做交流和分享。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张涌老师和负责九中招生宣传的华蓉蓉老师参加本次研讨会,张涌老师代表东南大学向南京市第九中学张恒柱校长授予了东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铜牌,并送上两份喜报,两份喜报分别报送了近年来在东大就读九中优秀学子在校期间获得各类荣誉情况和升学就业情况。

      张恒柱校长向东南大学对九中自主招生、综合素质评价招生等方面工作给予的关注表示了感谢,希望能继续稳定为我校输送优质生源。

  

  

      519日中午,东南大学南京地区招生宣传组组长孙威老师和9名学生志愿者来到九中校园,参加了该校举办的大学嘉年华活动。九名志愿者来自信息、土木、材料、人文、公卫和医学等九个专业,他们现场热情解答了高中生的各类问题,如近3年分数线、校园环境、专业特色;专业录取分数线、课程安排、专业全国排名,以及高中所需做的准备等。志愿者们现场展示了富有专业特色的模型和作品,引起了许多高中生的兴趣。

      大学嘉年华活动让高中生近距离和高校的学长学姐接触,他们在了解学校专业信息的基础上,更是默默鼓劲,希望能够离心中理想的大学更进一步。  (文:孙威,图:华蓉蓉、孙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