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东南,与奔向未来的你第一次握手——江西校友会助力江西招生宣传

时间:2019-07-12浏览:1476

曾记否,高考后填报志愿的忐忑;

曾记否,入学前选择专业的困惑;

曾记否,拿到高考录取通知书的绽放。

     为了更好地服务本地高考考生,扩大母校的品牌声誉影响力,协助母校提高生源质量,东南大学江西校友会积极响应母校的2019年招生宣传志愿者活动,组织自愿报名的黄文俊、张旭奇、赖泽明、黄园花、闵瑞、吴海丰、胡海华、彭家喜、张兵等9位校友,协助东南大学江西招生工作组在江西开展工作,大家深入到江西省内各大型高招现场咨询会、各重点中学,面对面向考生和家长宣传东南大学今年在江西省的招生政策,介绍东南大学的学科优势和丰富的校园生活,帮助考生和家长尽可能多地了解东南大学,促成考生与东南大学的第一次人生握手。

      在江西第三届大型公益高招咨询会上,经闵瑞等校友积极向组办方推荐,从母校来赣参加招生活动的张锡昌老师作为高招论坛峰会嘉宾,在峰会上发言,并与考生和家长积极互动,答疑解惑。网易新闻频道的记者也对张锡昌老师作了专题采访,张老师就东南大学招生政策做了详尽介绍。

张锡昌老师作客江西第三届大型公益高招咨询会

      本次高招活动,张锡昌老师在人员和咨询地点上作了周密安排,活动非常顺利。在3场大型咨询会上和各重点中学的咨询现场,东南大学展位前络绎不绝,考生前来咨询的场面非常火爆。在听取大家的认真介绍和详细解答之后,仅南昌地区就有100位(今年江西计划录取76人)超过我校预估录取分数线的考生留下了个人信息,表示会将东南大学作为自己的第一志愿填报。


张锡昌老师与江西校友在咨询现场

      经过近一周的宣传活动,志愿者宣传队协助东南大学江西招生工作组圆满地完成了招生工作,黄文俊和张旭奇两位校友表现突出,并坚持三年参与东大江西招生宣传工作的,获得“东南大学招生宣传特聘专员”荣誉。

黄文俊校友、张旭奇校友(右)获颁“特聘专员”荣誉章

      东南大学,“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对于莘莘学子来说,是心之所向,身之所往。未来的四年大学生活,东南大学将与你同行,遇见更卓越的自己。

东南大学江西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