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苏宁集团2020校园招聘

时间:2019-09-18浏览:1622

苏宁集团将于9月19日18:30在九龙湖校区人文学院报告厅举办宣讲会,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与。

苏宁1200工程十八期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苏宁创立于1990年,在中国和日本拥有两家上市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商业企业,2018年苏宁控股集团以5579亿元的规模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二名秉承“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苏宁产业经营不断拓展,形成苏宁易购、苏宁物流、苏宁金融、苏宁科技、苏宁置业、苏宁文创、苏宁体育、苏宁投资八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格局。其中,苏宁易购连续三年跻身《财富》世界500强。

二、1200工程管培生介绍

1200工程是苏宁人才培养的品牌工程。1993年起,苏宁开始引进应届大学毕业生。从此,一批批优秀的大学生先后加入苏宁,他们的到来为苏宁之后的快速发展积蓄了力量。2002年,由董事长张近东先生亲自领导,面向应届大学毕业生的人才引进培养计划——1200工程正式启动。首期即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引进120003届本科毕业生,“1200”因此得名,2013年升级为1200管培生计划。苏宁1200工程是苏宁人数最多、历史最久、影响最大的人才工程。

迄今为止,1200工程已经连续实施17期,累计引进培养了超过5万名优秀的大学毕业生。目前,大批优秀的1200管培生一期、二期、三期、四期员工已成长为公司高管,在苏宁转型变革、多元发展的道路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三、发展路径

1年:融入苏宁——终端轮岗、高管带教

2-3年:轮岗定位——熟悉业务、职业定位

4-7:带领团队——定向培养、专业管理

8-10年:高管任用——全局规划、推动变革

管理培训生采取特殊渠道、定向培养的方式,整合企业优秀培训资源,快速培养,通过融入苏宁,轮岗定位,团队带领,最终培养成集团的高层管理骨干。培养形式包括高管一对一带教,专业培训,海外考察等。





四、招聘职位

序号

类别

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需求

工作地点

1

总裁办体系

集团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南京总部及全国

2

总裁办体系

品牌管培生

监察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

新闻传播类、文学类、品牌类、营销类、广告类、策划类、公关类、语言文学类、档案管理类、统计专业类、管理类、经济类、法学、审计类、侦查学、公安学、计算机系统、数学、土木/建筑、工程管理、物流管理等专业

南京总部及全国

3

职能体系

人力资源管理岗、财务管理岗、法务管理岗、公共事务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工商管理、心理学等管理类专业;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经济学、金融学等财务专业以及数学、统计学等专业;法律相关专业等其他专业

南京总部及全国

4

零售集团

采销岗、运营岗、策划岗、设计岗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南京总部及全国

5

IT

算法工程师、Python开发工程师、大数据开发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C++开发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Android开发工程师、IOS开发工程师、产品经理、运维工程师、测试工程师、交互设计师、视觉设计师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数学、统计、通信、管理工程、信息科学、软件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工业设计、心理学、平面设计、广告设计等相关专业

南京总部及全国

6

苏宁银行

产品规划岗、投资交易岗、风险管理岗、数据分析岗、业务营销岗

本科及以上

金融学、经济学、保险、数学、统计、计算机、市场营销、法律、财务管理、会计、审计等相关专业

南京总部及全国

7

投资集团

投资岗

本科及以上

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

南京总部及全国

8

金融集团

金融研究员、金融运营岗、金融营销岗、金融产品岗、金融风险岗、金融财务岗、金融法务岗、金融品牌岗、金融综合管理岗、信息技术管理岗、大数据管理岗、风险管理岗、运营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

金融学、经济学、保险、统计学、风险管理、数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信息安全、财务管理、财政学、会计学、法学、新闻传播学、汉语言文学、设计类、公共管理、心理学、人文等相关专业

南京总部及全国

9

置业集团

建设管理岗、经营管理岗、财务管理岗、置业商业管理岗、酒店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

建筑学、城市规划、结构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材料学、动力工程、热能工程、给排水、自动化、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土地资源管理、经济学、金融学、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中文、艺术设计、平面设计、统计学、旅游管理、新闻传播等专业

南京总部及全国

10

物流集团

物流营销岗、物流运营岗、产品运营岗(售后方向、地产投资开发岗

本科及以上

物流管理、物流工程、运输类、工业工程、机械自动化、土木工程、供应链管理、仓供应链、统计数学、营销、电子商务、房地产开发、土地资源管理、城市规划、投资、金融、管理类等专业

南京总部及全国

注:具体岗位说明请登录网申查看详细介绍。

五、薪酬福利

苏宁建立以薪资、福利、短期激励、长期激励四位一体的全面薪酬激励体系。

1薪资:苏宁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

2、福利:我们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带薪年假、住房补贴/员工公寓、餐补、通讯补贴、交通补贴、节日礼金等福利,为博士学历的员工提供博士津贴、一次性安家费等福利。

3短期激励:包括年度超额利润奖励、年度评优奖励、微创新等项目奖励。对于业绩优秀的人员,集团每年将给予旅游、出国考察交流、在职MBA培训的机会。

4、长期激励:包括住房、期权、期股等。

六、简历投递方式

1、官网申请:

简历投递网申地址:campus.suning.cn

如有疑问,可关注公众微信号“苏宁招聘”提问。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