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Wind(万得信息技术)2020东南大学校园招聘专场

时间:2019-09-18浏览:1443

数据就是未来,加入就是现在!

Data is the future, Join Now!

Wind2020东南大学
校园招聘专场,期待你的参与

招聘对象

2020应届毕业生

正式毕业时间为2019.10-2020.9

http://wx.wind.com.cn/unitedweb/cmsapp/Sites/campus2020/index.html?univ=SEU&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我们将于9月23日14:00在九龙湖校区教二-105进行招聘宣讲,现场将有技术大牛面对面技术分享,并在现场收取简历安排后续面试。我们等你哦! 


    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肩负中国金融信息服务业行业使命重任、坚持自主研发的全球型企业,对中国该行业的发展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万得的市场、技术、服务和品牌已成为该行业的参考标准。二十年来,致力于为金融领域专业人士提供准确及时的数据和行业沟通平台,服务中国90%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信托等各类金融企业,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

    过去的十年,万得实现100倍的业绩增幅,成为中国发展迅猛的高科技公司之一,估值已超过600亿人民币。作为中国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上海大数据交易中心创始股东,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创始会员,万得担负着引领中国金融数据化和智能化转折的历史重任。

    万得拥有3000+人专业高效团队,分布在上海、南京、北京、深圳、香港、新加坡、纽约、伦敦等全球40+城市,总部大厦(6万平米)位于上海陆家嘴黄浦江畔,在南京河西CBD拥有10万平米的运营中心(南京万得大厦)。万得二十多年持之以恒,以匠心精神为金融业7*24*365提供准确及时的金融资讯服务。

    由于行业的特殊性,万得始终抓住核心技术进行自主研发,万得是一家有敏捷基因的企业,具有完善高效的研发体系、集成工具和管理平台。万得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是信息技术、金融工程、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多项技术综合运用的结晶。

    丰富的线上+线下培训,成就更优秀的员工。全方位员工培训,新人导师机制,线上万得大学,应届生“万得之星”训练营,产品培训、技术培训、销售精英培训、金融培训、管理培训、特色公开课等。

    2019年万得发展年会盛况空前,万得同学,张弛有度,激情澎湃,万得精神,振奋人心,星火燎原,“要正 要爱 要严 要美”的价值观正激励着万得人迈入崭新的十年!

    未来十年是人类社会科技奇点爆发的时代。万得未来的成长动力,来自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的需求,它将推动万得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数据就是未来”——以数据为核心,通过连接与智能,深耕一千万金融从业人员、千万亿资产规模的金融市场,万得员工总数预计将超过10000人,打造颠覆性的产品和服务,持续引领行业趋势,立志做一家让数据垂手可得的全球企业

    我们需要乐观好学、思维活跃、敢想敢拼、志同道合的你加入。

    加入万得,成为金融投资、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的跨界人才,做Fintech领域先锋者!

热招岗位
软件工程师
Software Engineer

从事Linux、Windows、Mac、iOS、Android等系统下金融大数据平台和终端应用的研发

岗位要求

1、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至少精通C/C++/Java等主流开发语言的一种;
3、熟练掌握面向对象的设计模式,熟练编写单元测试,熟悉数据结构和算法

AI算法工程师
AI Engineer

面向金融投资研究应用场景,提供AI解决方案,涉及NLP、机器学习、图像识别等相关领域

岗位要求

1、计算机、数学等相关专业硕士或博士
2、精通C/C++、Java、Python等至少一门编程语言
3、在NLP、图像识别、机器学习等AI相关领域有极佳的工程实现能力

数据分析员
Data Analyst

从事全球金融、经济、商业相关数据的规划、收集和分析研究工作,为专业投资研究提供高质量数据服务

岗位要求

1、金融、经济、财务、统计、数学、信息管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对证券、金融行业有浓厚的兴趣
3、有金融财务(CFA\ACCA\各类从业证)相关证书或数据加工实习经验者优先


面试流程
宣讲安排

我们将于9月23日14:00在九龙湖校区教二-105进行招聘宣讲,现场将有技术大牛面对面技术分享,并在现场收取简历安排后续面试。我们等你哦!

南京
东南大学
9月23日

扫一扫立即网申

想了解更多万得信息
助你拿下OFFER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