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关于2019-2020学年本科生学费减免的通知

时间:2019-09-24浏览:2179

为缓解我校本科生中部分家庭特别困难学生的经济压力,学校将给予这部分学生减免学费的资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本次学费减免对象为2019-2020学年内在校就读且属于正常学制内的本科生、预科生。
       二、 残疾且有残疾证的学生,请填写《东南大学本科生学费减免申请表》,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三、 孤儿学生享受学费减免政策,请填写《东南大学本科生学费减免申请表》。
       四、 为不影响学生选课,学费减免的学生请按照学费缓缴要求先进行学费缓缴。
       五、学费减免金额按照标准学费减免,每年度都需要进行申请,第一次申请需要提交纸质材料,下一学年仅需在系统中申请。
       请各位符合条件的同学于9月26日前在信息门户-资助服务-学费减免中申请,各年级在28日前收取纸质表格并审核。30日之前提交学生处。

东南大学本科生学费减免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