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上海东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9-10-12浏览:1076

上海东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东普科技)成立于20121月,注册资金1个亿,是韵达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使命是以科技促进电商物流的发展。作为国内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获得国际认证的CMMI L3级证书。

发展至今,东普科技以每年50%的速度高速发展,拥有技术团队600多人;公司内设科技研究院等部门,致力于物流IT技术的钻研与创新。常驻现场有美国、德国公司的顾问专家团队督导,开发团队由硕士及以上资深专家领导班子组成;不仅如此,作为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东普科技已获得十余项国家级专利,六十余项软件著作权,且以成倍的速度扩充着自主知识产权及核心技术。
东普科技坚持“明善思诚、知勇守严”的核心价值观,以创新为源动力驱动电商物流现代化发展。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21-39297387  15993776055021-54332205

邮箱:liubaolin8204@yundasys.comluyuye8177@yundasys.com

网址:www.dongputech.com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盈港东路6679

上海市闵行区虹莘路3998号帝宝大厦(靠近吴中路)

  

宣讲会时间:1014日下午2

宣讲会地点:九龙湖校区-教三-504

  

产品类

岗位内容

1.需求调研和分析;

2.原型制作,《软件需求规格说明书》撰写;

任职资格: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逻辑思维及沟通能力强者优先;

  

研发/测试/运维类

岗位内容

1.内部系统功能的完善,对外接口沟通及对接;

2.模块测试及环境部署,参与需求讨论及文档书写;

3.负责应用系统版本常规上线及问题排查,保障应用稳定,负责日常Linux系统维护及问题排查处理;

任职资格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类相关专业,有JAVAPHP、前端(WEB/H5)、IOS、安卓、PYTHONC#C++语言开发、测试、运维经验者优先;

  

数据类

岗位内容

数据的提取、清洗、处理,根据业务需要转化成报表形式;

任职资格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数学、信息类等相关专业,有数学建模经验者优先,会SQL查询者优先;

  

人工智能类

岗位内容

1.运用人工智能知识,参与物流相关产品的工作;
2.结合物流行业需求,进行相关的文字识别、数据挖掘、机器视觉、多维感知、算法、无人机、无人仓、无人车研究等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人工智能、无人机等相关专业,有路径规划及无人机飞控相关算法等相关理论或实践背景优先;具有标志性成果可适当放宽要求,且专业不限;具有海外经历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综合类

岗位内容

人力资源、运营推广、交付实施、采购、知识产权、新媒体运营等职能岗位

任职资格: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逻辑思维佳、沟通能力强优先;


三折页封面(4).pdf三折页内页(6).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