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信息】中国航天科工第十研究院

时间:2019-10-14浏览:1211

1.单位简介:中国航天科工第十研究院主要承担防空武器系统研制生产任务,为我国国防建设和国民经济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现已发展成为综合实力雄厚的航天技术研究院。下辖23家单位(17家企业6家事业单位,含1家上市公司),资产总额200亿元。现有在职职工1.5万人。各单位主要分布在贵州省贵阳市、遵义市和江苏省苏州市,本部位于贵阳。
2.待遇水平:博士安家费50-80万,基薪15-20万,可谈判,项目奖励上不封顶!硕士待遇:安家费1-3万元,首年应发10-18万,后续薪酬水平看能力;本科6-10万。
3.专业需求:2020年,十院主要需求以下领域的博士、硕士和本科生:机械类、电子通信、计算机、航空航天、控制类、电机、电气、电化学类、材料、管理类。
4.宣讲地点及时间:10月14日14:00  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24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