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委开展“弘扬海军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0-28浏览:1536


20191025日,信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书记、支委和院机关党员参观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指挥学院,开展了主题为弘扬海军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的教育学习活动。

活动中,同志们认真了聆听了专家关于朝鲜半岛局势战略的分析报告,参观了海军史博物馆和王安石故居纪念馆。回顾了人民海军的发展历史,学习了王安石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高尚品格和“三不足”的斗争精神。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同志们收获很大:作为高校党政干部,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记初心使命,在做好教学科研的同时,应更好地将思想政治教育同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相结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校党委主题教育活动第二指导组吴健雄学院党委书记陆挺和校党办副主任李昭昊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文:华蓉蓉,审核:孙威,海军指挥学院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