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院第四次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9-10-31浏览:1242

注意:

  我院的学位评定分委会拟定于12月3日进行,请相关研究生务必于12月2日(周一)10:00之前将学位申请材料交至左晔老师处。


【办公联系方式】关于院行政机关、学办办公时间通知★★ 

https://radio.seu.edu.cn/2018/0514/c1588a217410/page.htm

 







关于召开2019年第四次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有关事项的通知 

https://seugs.seu.edu.cn/2019/1028/c3720a292738/page.htm

 

关于召开2019年第四次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人:罗斌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499



  

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东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2019年第四次会议将于201912中旬召开。现要求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务必在2019124之前将学位评定材料报送到研究生院学位办。请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秘书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尽早公布本次分委会召开的时间,通知有关导师及研究生本人,并报研究生院学位办备案。

2、分委会秘书应根据《东南大学研究生手册》的相关要求做好材料审查工作,如学位论文评阅、答辩委员会组成、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的要求,包括博士生发表文章的要求等。未达到授学位要求者,不得参加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讨论。

     在打印分委会会议用表前,务必做到以下两点:

1)将研究生的学位申请材料分类别按学号排序,仔细核对上会讨论授予学位的研究生名单,必须保证与所收研究生学位申请材料一致。

2)申请上会讨论授予学位的研究生名单中,若网上系统显示未申请学位,请及时通知到研究生本人,要求其在研究生院主页“申请报名系统”进行学位申请;若网上系统显示黄色无法上会,应与学位办核对查明原因(若为缺文章的博士生,及时通知到研究生本人,要求其补交文章;若为中期筛选受警告的硕士生,及时通知到研究生本人,到培养办补办相关手续)。

3、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应保留一份完整的研究生学位授予讨论材料,做好存档工作。

4、提醒申请学位者(包括非学历硕士生)申请学位材料上交之前,自行复印有关材料以保存备用。尤其是今后欲报考博士研究生者,必须保存硕士学位论文评阅书(表二)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决议书的复印件;需对学位论文有关的课题继续进行研究者,须留存实验原始记录的复印件等。申报2021年校级(省级)优秀学位论文者,请自行复印学位论文评阅书及答辩决议书。


东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201910月28





--------------------------------------------------------------------------------------------------

(2019年12月13日-研究生院)

东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五届第七次会议公告  https://seugs.seu.edu.cn/2019/1213/c3720a299656/page.htm


东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五届第七次会议公告

发布人:罗斌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1440


    东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五届第七次会议于20191213日下午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120会议室举行。会议批准授予学历博士学位149人,硕士学位237人。

其中学历硕士研究生99人(包含以下硕士专业学位:建筑学5人、工程35人、临床医学3人、工商管理6人、公共管理13);

其中非学历硕士研究生138,法律硕士专业学位38人、工程硕士专业学位69人、风景园林硕士专业1人、公共卫生硕士专业学位7人、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13人、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7人、艺术硕士专业学位2人、以同等学力申请医学硕士学位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暂行实施办法》《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博士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及《东南大学授予硕士、博士学位暂行工作细则》的有关规定,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批准授予博士学位的名单,应在本单位公布,三个月后无异议者,方可颁发博士学位证书。

    现将本次会议批准授予博士学位的149名博士研究生名单公布如下,若有异议,请速向东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提出。

    同时公布本次会议讨论通过、批准授予硕士学位的237名研究生名单。

联系电话:025-83792406      83795014



                                                     东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

                                                         20191213


 附件:1.2019年第四批学历博士授予学位公示名单.xlsx

       2.2019年第四批学历硕士授予学位名单.xlsx

       3.2019年第四批在职法律硕士授予学位名单.xlsx

       4.2019年第四批在职风景园林硕士授予学位名单.xlsx

       5.2019年第四批在职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授予学位名单.xlsx

       6.2019年第四批在职工程硕士授予学位名单.xlsx

       7.2019年第四批在职公共管理硕士授予学位名单.xlsx

       8.2019年第四批在职公共卫生硕士授予学位名单.xlsx

       9.2019年第四批在职艺术硕士授予学位名单.xlsx

       10.2019年第四批在职人员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授予学位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