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20届毕业生的求职创业补贴申报

时间:2019-11-04浏览:1292

     2020届毕业生的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现在开始办理。请查看附件。
注意事项:
1.学生需交:花名册(电子档,不要改格式和字体),个人申请表(电子档+纸质档);身份证复印件(纸质档);学籍证明(本科生前往教务处可直接自助打印);身份证明材料(低保证明或贷款合同等)。其中电子档材料发至邮箱:seuradio2014@sina.com,主题和附件请务必备注 2020届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学号姓名
2.所有纸质材料需一式两份,分开装订(原件材料订一起,2份复印材料订一起),低保证明和贷款合同等身份证明材料都要有
原件和复印件,原件等省里审核完成后退还给学生,复印件学校留存,下一步审计还要检查。
3.11月18日10:00之前将材料交给分管就业的老师(本科生为大四辅导员顾老师)。
4.学院审核后11月27日前完成签字盖章交学校就业办审核。 

文件补充说明:经省就管中心与国开行联系,其为每个申请国开行助学贷款的学生开通了个人客户端,学生需在个人客户端下载合同,彩色打印,作为合同原件。学校不再提供到款截图。相关证明材料的落款时间需在2019年9月1日以后

附件一:求职创业补贴2019年新政策.pdf

附件二:求职创业补贴个人申请表.xls

附件三:花名册样表(不要改格式和字体).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