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

时间:2019-11-07浏览:2412

            2020届毕业生的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现在开始办理。详情参见附件一:求职创业补贴2019年新政策。

一、发放对象

      求职补贴发放对象为城乡低保家庭、残疾、已经获得国家助学贷款(含生源地助学贷款)、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家庭(含建档立卡低收入残疾人农户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含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家庭)和属于特困人员的毕业生。毕业生只可按一种身份享受补贴。

二、申报材料

    1.学生需交4样材料个人申请表、身份证复印件、学籍证明、身份证明材料,相关证明材料的落款时间需在201991日以后。    

      学籍证明(即在读证明)可通过四牌楼逸夫楼一楼、纪忠楼一楼大厅自助打印机进行打印

      身份证明材料分别为:低保家庭毕业生的县区级以上民政部门开具的低保证明(须包含毕业生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残疾毕业生的残疾证;获得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的毕业学年或申贷学年覆盖毕业学年的助学贷款合同(向国家开发银行贷款的毕业生可只提供合同复印件,由院校提供加盖公章的“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业务管理系统”到款页面截图纸质材料);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家庭毕业生的户籍所在地扶贫部门并加盖公章的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家庭相关材料(须包含毕业生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的户籍所在地扶贫部门认定并加盖公章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相关材料(须包含毕业生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特困人员毕业生的特困人员救助供养证。

      文件补充说明经省就管中心与国开行联系,其为每个申请国开行助学贷款的学生开通了个人客户端,学生需在个人客户端下载合同,彩色打印,作为合同原件。学校不再提供到款截图。

    2.所有材料一式两份,分开装订(原件材料订一起,复印材料订一),低保证明和贷款合同等身份证明材料都要有原件和复印件原件等省里审核完成后退还给学生,复印件由学校留存。

         3.1122日之前将申报材料交至纪忠楼学办Y101-2

    4.学院审核后1127日前完成签字盖章交学校就业办审核。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116


附件一:求职创业补贴2019年新政策.pdf

附件二:求职创业补贴个人申请表.xls

附件三:研究生在读证明自助打印手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