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ISIPS会议顺利结束 冀贞昊同学荣获Finalist Best Presentation Award

时间:2019-11-25浏览:2329

    112023日,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刘峰、时宇博、冀贞昊、张津铭四位同学在信息学院辅导员王莹老师带队下,赴日本早稻田大学IPS学院参加为期两天的2019ISIPS会议。会议期间各位同学积极与各国专家学者进行交流,圆满完成展示任务。其中17级本科生冀贞昊同学的论文《Channel Estimation Architecture for Massive MIMO System with Spatial-wideband Effect》(指导老师:张川)在展示环节赢得组委会一致好评,荣获本次会议的Finalist Best Presentation Award

ISIPS会议的全称为International Collaboration Symposium on Information, Production and Systems,由位于日本北九州福冈县的日本早稻田大学IPS学院举办。会议为期两天,主题分为Information, Production, Integrated System三个方面,涉及信息与通信模型、管理和产品信息系统、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等主题,邀请了来自中国、日本、新加坡、瑞士、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多所高校的专家和学生参加本次会议,本次参会单位包括早稻田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斯坦福大学、马萨诸塞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大学、台湾国立交通大学等。

在本次的会议上,此行的四位同学均做了海报展示。在与其他学校的老师和同学的交流中,我院的同学均展示出谦虚谨慎的科研态度和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既自信大方地向他人展示自己的研究成果,也认真听取他人的论文汇报、并提出相关的问题进一步探讨,展现了东大信息学子的风采。

开幕式现场:

东南大学信息学院参会代表:

海报展示环节(刘峰同学):

海报展示环节(时宇博同学):

海报展示环节(冀贞昊同学):

海报展示环节(张津铭同学):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