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务处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走访信息学院

时间:2019-11-27浏览:1047

20191127日上午9:00,在纪忠楼104会议室,教务处联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领导和老师,一起走访了我院,对19-20-2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进行综合检查。出席本次会议的教务处领导老师有:陆金钰副处长、张涌老师、张云老师、徐鹏程老师;教师发展中心的杨安康老师、马旭东老师、吴乃陵老师;信息学院出席的领导老师有:教学副院长王蓉老师;教师代表张树林老师、赵嘉宁老师;学生办公室顾青瑶老师、王皓然老师、李东阳老师;教学秘书赵安明老师等。                                                                                 (图文:赵安明)

  

  

会议开始教务处陆金钰副处长首先介绍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内容,重点抽查如下五点内容:1、检查本次学院教学检查组织情况、教学及管理工作经验;2、检查学院关于取消清考制度的宣传工作及2020届毕业生相关课程修读工作落实情况;3、检查学院本学期任课教师在教学过程中执行六环节质量标准情况及对相关工作的建议;4、教授、副教授给本科生上课情况、课程上网情况和毕业设计及上学期期末考核工作检查;5、学院教学文档规范化工作和文档归档情况。

随后,信息学院教学副院长王蓉老师介绍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学院主要做了哪些工作,主要包括七点内容:1、信息学院2019-2020-2学期领导班子和教学督导组听课情况;2、学院对上一学期本科考核工作的检查;3、学院本科学风检查情况反馈和对本科生进行的期中调查;4、针对本学期退学试读同学的期中检查;52020届毕业生相关课程修读工作检查;6、期中教学座谈会和教学委员会会议开展情况;7、学院2019-2020-2学期新入职教师培养情况;

检查过程中,教务处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领导和老师给学院本科教学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学院一定落实到位,责任到人,早日整改到位。同时学院参会老师也从自身教学管理实际出发,给学校提出了一些建议。                                     

                                                                                                                    (责任编辑:赵安明,审核:王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