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OPPO秋招面试直通车(东南大学站)

时间:2019-12-04浏览:1057

 

 


OPPO内推面试直通车马上出发!免笔试直通面试,简历直达HR!我们将为优秀的同学提供special offer!本科/硕士年薪30w起,博士年薪45w起,请贵专业的同学参加此次招聘,投递简历后通过简历筛选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趁年轻 造未来—OPPO校招内推面试直通车活动火热进行中!

免笔试,简历直达HR!我们将为优秀的同学提供special offer!

 【岗位需求】   

1、软件类:C/C++开发工程师、Java工程师(Android)、运维工程师(IT方向)、手机安全工程师、无线通信协议工程师、无线通信协议工程师(芯片方向)、基带芯片软件工程师、Java工程师(IT方向)、形式验证工程师、IOS应用工程师

2、硬件类:射频工程师、天线工程师

3、非研发类:产品类、采购类、品牌营销类

相关专业:计算机、软件、通信、电子、电信、机械、机电、光电、集成电路、微电子材料、应用光学、数学、数据挖掘、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部分岗位不限制专业。

工作地点 :东莞、深圳、成都、北京、南京、上海


【薪资福利】

1、研发类岗位:本科年薪22w,硕士年薪24w,北上深另有1.2k/月生活补贴

2、非研发类岗位:本科年薪19w,硕士年薪22w,北上深另有1.2k/月生活补贴

3、我们将为特别优秀的学生提供更有竞争力的薪酬,本科/硕士年薪30w起,博士年薪45w起

4、两年一次的出国游,各类健身器材、舞蹈室和社团活动

【招聘流程】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将在11月--12月中旬安排线上/线下面试。

网申地址】http://oppo.zhaopin.com

【专属内推码:XYBS2020ZMZ】简历直通HR!

【关于OPPO】

OPPO于2008年推出第一款“笑脸手机”,由此开启探索和引领至美科技之旅。今天,OPPO 凭借以Find和R系列手机为核心的智能终端产品,ColorOS操作系统,以及 OPPO Cloud、OPPO+等互联网服务,让全球消费者尽享至美科技。OPPO业务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大研究所和4大研发中心,并在伦敦设有全球设计中心。超过4万名OPPO员工共同致力于为人类社会创造新的价值。OPPO坚持以开放包容的心态,拥抱每一位奋发向上的年轻人,这个秋天,我们期待与你同行, 以年轻的力量共创未来!





OPPO2020届内推校园招聘简章——东南大学.pdf

东南大学邀请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