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中国电科声光电磁子集团(9、24、26、44研究所)

时间:2020-02-19浏览:1497

  

一、公司概况

中电科技集团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是经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党组批准,整合集团公司在重庆地区二十四所、二十六所、四十四所(以下简称“三所”)及绵阳地区九所资源基础上而组建的专业型高科技子集团,主要从事微电子、微声/惯性器件、光电子、磁电子及其微系统的科研生产,不断拓展在通信/导航电子、汽车电子、智慧电子等几大领域的应用。

作为集团公司第一个改革试点的子集团,公司不断深化内外部资源整合,积极探索改革发展路径,基本建立起现代企业制度。

公司业务分布于重庆与绵阳两个地区。在重庆地区有南区和西区两个科研生产基地,其中南区定位为研发销售服务中心,由三所于上世纪90年代初从重庆永川搬迁建设而成,占地面积165亩,建筑面积7.95万平方米;西区定位为生产运营中心,是公司为创建“国内卓越、世界一流”现代企业,大力发展产业,在科工局、集团公司、重庆市委市政府支持下新建的科研生产基地,占地面积537亩(合35.82万平方米),分三期建设,是公司发展新的硬件平台,现已完成一期和部分二期建设,建筑面积近12万平方米。在绵阳地区,现有土地600余亩,其中九所本部190余亩,AB70余亩,南山老区约190余亩,军民融合磁性材料产业园150余亩。

公司目前拥有模拟集成电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集团公司CCD研发中心、重庆市惯性工程技术中心和四川省磁性材料工程技术中心等一批高水平科研机构,有较完备的质量保证体系,四个主体专业保持了在各自专业领域的技术领先水平和市场地位,取得了一批国内领先的重大科技成果,在一些关键技术领域始终保持国内领先或国际一流的地位。

  

公司发展目标

努力将中电科技集团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打造成为:

“国内卓越、世界一流”的声、光、电、磁及微系统技术基础产品及应用工程供应商、集成商和服务商;

国家安全基础领域自主可控的主力军;

声、光、电、磁及其微系统专业领域的主导者;

中国电科“大国重器”的核心基石;

集团公司网信事业的重要支撑;

中国电科下属按现代企业制度运行的高科技公众企业。

  

二、岗位需求

  

专业技术方向

招聘岗位

微系统

微系统设计

智能传感器设计

芯片

模拟/混合集成电路设计

惯性芯片设计

光电子芯片设计

声表芯片设计

模块与组件

电源模块与组件设计

声表模块与组件设计

微波模块与组件设计

信号处理模块与组件设计

光电子模块与组件设计

工艺

微系统工艺开发

微电子工艺开发

微波工艺开发

光电子工艺开发

材料研发

声表工艺开发

机加工工艺开发

共性

硬件电路设计/测试/应用/验证

模拟/混合集成电路测试/应用/验证

设备工程师

质量技术

数字电路设计

软件设计

管理

技术营销

财务管理

科技管理

人力资源

企业管理

党建管理

  

三、薪酬福利(重庆地区)

1)具有行业竞争力薪酬;

2)免费员工餐、五险一金、各种节假日慰问金;

3)享受除国家法定节假日外的带薪春节长假 、高温假;

  

四、联系方式(重庆地区)

联系人:陈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023-65860122023-65860116

投递邮箱:hr@cetccq.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