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2020年度唯捷创芯奖学金

时间:2020-03-30浏览:1515

2020年度唯捷创芯奖学金申请目前已火热开启,欢迎各高校优秀学子积极报名参与。

报名截止日期:2020420

报名资料:简历、论文开题报告。(也可补充提供项目经历及其他相关资料)

奖励金额:5000/

奖励名额:30

报名方式:报名资料电子版发送至hr@vanchip.com

咨询电话:021-68410821(来电请说明咨询奖学金事宜)

为了鼓励在校优秀学生积极投身于集成电路领域的学习和研究,我们特设立唯捷创芯奖学金。本奖学金不限学校,不限地区,只要你符合我们的申请资格,均可报名。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将来如有意加入vanchip,在校招时将获得免笔试优招资格。

 

希望全国各高校在射频或模拟集成电路设计方向潜心学习研究,在创新精神、实践能力方面表现卓越的同学们能踊跃参与到我们的奖学金评选中来,让我们为你们的成长提供一份助力!

 

申请资格:

1.在创新精神、实践能力方面表现突出;

2.微电子、微波、集成电路等相关专业,二年级及以上的全日制研究生(硕士、博士)

3.研究方向为射频或模拟集成电路设计。



评审方式:

1、报名初审

2、现场或者视频评审答辩

形式:以PPT形式汇报答辩

时间:30min(总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