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调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4-26浏览:1073

各院系(所、中心):

2020届毕业生就业调查即将启动。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调查目的

了解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人才培养以及社会需求情况,为年度毕业生就业质量分析提供翔实的数据支持。

二、调查对象

2020届全体毕业生(不含委培、定向)。

三、调查安排

1.第一阶段:“母校评价调

查”。其中:研究生调查时段为320日—630日,本科生调查时段为410日—630日。此环节是毕业生离校的必办环节。就业指导中心会定期将已答题学生名单导入离校系统,68日之前中心每周导入一次,68日至628日,中心每天导入一次。但因校内外不能联网,所以手动导入名单会有时间差,根据去年的经验,请通知学生尽早填写,可保证顺利离校。

2.第二阶段:971125日进行“就业相关调查”。请院系在学生离校时提前做好动员。

四、填写方式

1PC端:

1)、毕业生在东南大学就业信息网登录个人账号后点击“参与全省就业调查”(见下图)。


  




2019年研究生调查第一阶段问卷_WPS图片

  



2)、问卷界面如下:

  1. 微信端:毕业生在“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就业指导——就业调查——登录个人账号后即为问卷页面(见下图)

    16b41e99bdf9c8db80e329c9141ae04

  2. 邮件填写:省招就中心会通过邮件系统推送调查问卷,毕业生根据毕业生生源填报时留的邮箱查收邮件、参与调查。

    四、相关要求

    1.调查结果将直接影响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评价,是我校就业质量分析的重要来源,部分数据将对外公布,请积极宣传并发动毕业生参与调查,切实提高答题参与率和客观性。

    2院系老师可以在就业信息网后台查看已答题和未答题学生名单

      

      

      

      

      

    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19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