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图书馆毕业离校手续通知

时间:2020-05-19浏览:891

      因疫情防控管理,部分2020届毕业生将无法返校办理离校手续。为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总体部署,保证本届毕业生顺利毕业离校,图书馆针对本届毕业生离校手续采取以下处理办法:
1 在图书馆系统中无在借图书、无超期罚款及其他违章记录的读者,图书馆离校手续将在离校系统中自动办结。
2 有超期罚款无在借图书的毕业生,图书馆将通过后台管理进行免罚处理,免罚后自动办结。
3 有在借图书的读者,须先将欠书归还后,再参照1、2条处理。
毕业生在借图书可请同学或辅导员帮忙送达任一校区图书馆归还;
或直接寄送至九龙湖校区图书馆(地址及联系人见6);
4 若在借图书损毁或遗失,须先办理赔偿手续,再参照1、2处理。
损毁或遗失赔偿有赔书和赔款两种方式:
赔书,需自行购买相同图书,至任一校区图书馆服务台办理赔偿手续,或直接寄送至九龙湖校区图书馆并联系图书馆工作人员办理(地址及联系人见6);
赔款,需持一卡通至任一校区图书馆服务台办理赔偿手续(请确保卡余额充足,赔款只能从一卡通扣缴,不支持微信、支付宝、信用卡、现金等其他支付方式)。不能返校毕业生可联系图书馆工作人员咨询办理赔款手续(联系方式见6)。
5、所有读者可通过登录“我的图书馆”查看自己图书借阅和超期罚款情况。
6、离校过程中遇到任何图书馆相关问题,均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图书馆流通部咨询处理:
邮寄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图书馆。
联系人:华苏永
电话:13814122881 / 52090335
7、附件所列院系学生欠书清单,是按院系名称和入学年份从图书馆系统内导出,可能会有遗漏。所以烦请通知到每一位毕业生,尽快查看自己一卡通的借书情况,提醒毕业生有欠书的尽快安排还书,有图书遗失的尽快联系图书馆流通部进行赔偿,以免影响毕业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