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院自助打印机可打印中文成绩单的通知

时间:2020-06-02浏览:901

各院(系、所)、各位研究生:

目前研究生院投放的自助打印机已具备打印中文成绩单的功能,具体使用见附件“研究生中文成绩单(答辩和存档)自助打印指南”。届时,学院放入个人档案的存档成绩单可由学生自行打印提交。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2062

  

附件:研究生中文成绩单(答辩和存档)自助打印指南

  

研究生答辩和存档成绩单(中文)

自助打印指南

一、打印机摆放地点

九龙湖校区:纪忠楼一楼中间大厅

四牌楼校区:逸夫建筑馆一楼大厅

丁家桥校区:综合楼一楼大厅

二、打印流程

在自助打印机上选择“刷卡登录”,凭一卡通在自助打印机的拍卡区域拍卡,再在“服务项目”中点击所需要的打印项目,按提示操作即可完成打印。

三、打印说明

1、份数限制:存档成绩单每人限打3份、答辩成绩单每人限打2份;

2、条件:打印答辩成绩单需完成培养计划要求的全部学分、通过培养方案规定的必修环节、完成学位论文开题;打印存档成绩单无条件限制。

3、尽管打印存档成绩单无条件限制,但建议同学在打印前先在研究生系统(http://ehall.seu.edu.cn) “我的成绩应用”中核实好自己的成绩,避免打印的存档成绩单因不符合存档或用人单位的要求而不能使用。

注:推荐使用360极速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谷歌浏览器。如存在界面无法加载或信息展现不及时的情况,请清除浏览器缓存后重新登录。

四、问题反馈

如果打印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拨打52090048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