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毕业班学生办理延长学习年限手续的通知

时间:2020-06-09浏览:1030

各学院2020届毕业班学生:  

 经研究决定,现将毕业班学生办理延长学习年限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条件

 凡在籍在校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班学生,经毕业资格审核,不具备毕业(含不具备结业)资格的,可申请延长学习年限(学习年限规定见《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学分制管理办法》的第一条);

 不具备毕业资格但具备结业资格的,原则上应结业离校,如确有特殊原因的(如考研、找工作需要应届生等情况),须提供相应材料经学院审核同意后方可申请。

 二、办理程序

目前已返校学生:

 1.下载、打印并填写《东南大学学生延长学习年限申请表》(须本人签名,表格见教务处主页—下载专区—学籍管理);

 2.家长同意后签署意见;

 3.按申请表中标明的顺序报所在学院教学院长批准、财务处审核批准、学生处审核批准;

 4.到教务处学籍科上交申请表;

 5.教务处审核通过后领取通知单;

 6.按通知单要求办理后续手续并按要求离校。

目前未返校学生:

 1.登录离校系统查看并根据提示办结“财务处”环节(使用校内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登录“网上办事大厅”—“学生离校”);

 2.下载、打印并填写《东南大学学生延长学习年限申请表》(须本人签名,表格见教务处主页—下载专区—学籍管理);如不具备打印条件可按申请表格式手写;

 3.家长同意后签署意见;

 4.通过本人校内邮箱(使用校内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登录http://mail.seu.edu.cn),将申请表拍照或扫描后作为附件发送给学院教务助理老师邮箱,提交延长学习年限申请(赵老师邮箱:zhaoanming@seu.edu.cn);

 5.等待学院反馈申请的审核结果,若审核不通过则按相应结果办理;

 6.审核通过者在正式开学后将纸质申请表交到学院教务助理老师处,并领取通知单。

 三、办理时间

 2020年6月8日—7月3日。

 四、其他事项

 经批准延长学习年限的学生按《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暂行)》交纳相关费用,不再享受公费医疗待遇,不安排住宿。

 随低年级编班,离校时请务必将有效的联系方式留给所在学院教务助理,并应在离校后主动关心学校的有关安排,以免延误考核以及其他事项影响毕业。

  

东南大学学生延长学习年限申请表.doc

  

  

                                                                                                    东南大学教务处

                                                                                                      2020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