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的紧急通知

时间:2020-06-16浏览:956

关于办理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的紧急通知

各位老师、学生:

根据《关于办理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9年第44号)及相关文件精神,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将于本月底(630日)结束。

目前,接税务局通知,我校还有部分人员尚未办理,请尚未提交个税综合所得汇算申报的人员抓紧时间据实办理。逾期未办理,退税人员会错失减税红利,需补税而未补税的人员可能面临处罚,影响您本人的信用记录。

一、办理时间

年度个税综合所得汇算截止时间为2020630日。为防止集中申报可能造成的网络拥堵等问题,建议尽快办理!请各单位通知到本部门人员,并请相互转告。

二、如何办理?

下载“个人所得税APP”,实名注册并登陆,绑定银行卡。

具体操作流程详见“东大财务”微信公众号推送的《2019年度个税汇算,一文告诉您!》

https://mp.weixin.qq.com/s/_SbsHdNAo1NissGK5Vnjpg

三、咨询电话

财务处会计科:025-83792462,樊老师、吴老师

税务局电话:1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