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2学期本科课程补考通知(更新)

时间:2020-08-03浏览:2193

各位同学:

(1)受疫情影响,19-20-2学期本科期末考试课程补考一直没组织考试,根据学校安排,8月15日和8月16日两天将进行线上线下同步补考,请各位同学查看下面2个附件,查询考场、考试时间以及线上考试的腾讯会议号(目前只公布了信息学院专业课补考安排,其他学校公共课(高数、物理、英语等课程)补考安排待教务处或者开课院系陆续公布)。

(2)线上考试的科目:如果有同学是已返校学生,考试当天可以到对应教室参加线上考试,线上考试所需的手机和电脑请自备;未返校同学在家进行线上考试。

(3)  线上考试科目的同学现在可以登录超星查看考试通知和试卷发放,如果未收到试卷请及时与赵老师联系。

(4)如果有补考课程冲突,请于2020年8月7日下午16:00前反馈给赵老师邮箱:zhaoanming@seu.edu.cn。  

  

线上考试课程的同学请参考“线上考试考生须知https://radio.seu.edu.cn/2020/0612/c19194a334703/page.htm 

  

19-20-2学期补考学生名单(线上线下)-信息学院.xls

19-20-2学期补考课程人数-信息学院.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