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秋季入学研究生线上学籍注册

时间:2020-09-03浏览:4754


2020级秋季入学研究生实行线下入学材料验证和线上学籍注册。线下入学材料验证由学院在98日各学院报到点组织进行,现将线上学籍注册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线上注册时间: 202092-98

二、线上注册流程

第一步:2020年秋季入学研究生新生登录ehall.seu.edu.cn,用户名为随录取通知书发放的一卡通号,初始密码是身份证后6位。

第二步:核对个人信息

研究生新生在“我的报到注册应用”(见附件1)中核对学业信息,完善基本信息、教育经历等,上传验证材料(学历证明、学位证明、录取通知书和居民身份证),上传的材料限定为JPGJPEGPDF文件。

注:学历证明指毕业证书或登录学信网获取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明指学位证书或学位网申请的学位认证报告。硕博连读(不申请硕士学位)的研究生只需要上传录取通知书和居民身份证材料。

第三步:提交个人照片

在“研究生照片核对”(见附件2)中提交近三个月内的电子照片,照片要求:标准端坐免冠证件彩色照片(白色或蓝色背景),像素358*441,大小10K-61Kjpg格式(只能JPG,此照片用于研究生证、就业推荐表、四六级考试等)

第四步:打印、确认入学登记表

打印《东南大学研究生入学登记表》(见附件1)并且手写签名,待到校报到时将本人签名的登记表原件交到所在学院。

第五步:缴纳费用

1)学费:学费缴纳过程详见“东大财务”公众号。

2)因家庭经济困难无法缴清学费的研究生,可以申请“绿色通道”暂缓缴纳相关费用。“绿色通道”办理流程详见附件3

附件1、报到注册系统操作说明(学生版).docx

附件2、照片上传系统操作说明(学生版).docx

附件3、研究生绿色通道申请.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