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类2019级分流绩点排名公示暨分流报名预通知

时间:2020-09-08浏览:4892

各位2019级电子信息类的同学:

  

一、现将2019-2020学年电子信息类分流绩点排名进行公示,公示期:2020年9月8日—9月10日下午16:30,如有绩点计算问题,请在公示期间向各托管学院教务老师反馈,信息学院托管学生反馈邮箱:zhaoanming@seu.edu.cn ,公示期后有关绩点问题概不受理,产生的一切责任与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注意:(1)参与绩点计算的课程详见附件《2019级电子信息类分流方案实施细则》;(2)电子信息类(后两年在无锡培养)的大类绩点由无锡分校计算后公示。  

  

二、绩点公示无异议后,电子信息类将组织所有需要参与大类分流的同学填报分流志愿,请各位同学提前考虑好志愿,并打印填写《2019级电子信息类(含无锡)大类分流志愿填报表》,交由各班班长收齐后,送交学院辅导员老师处,该《志愿填报表》一经提交将不能修改,请各位同学谨慎对待。志愿填报工作将在下周进行,具体提交和截止时间后续通知。

  

注意: “志愿优先选择、绩点排名定序”的分流原则解释如下:

遵循志愿优先的基本原则,先将所有第一志愿专业按照申请者的首修绩点排名由高到低进行排序,确定准入名单,超出第一志愿专业可接受名额未能准入者,转往其第二志愿所报专业,以此类推;所有第一志愿专业接收人数不足的情况下,剩余名额开放给第二志愿填报专业的学生,按所有第二志愿申请者的首修绩点排名由高到低排序,确定准入名单,以此类推。 

  

  

2019级电子信息类分流绩点排名(公示版).xls

2019级电子信息类分流方案实施细则.pdf

2019 级电子信息类(含无锡) 大类分流志愿填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