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班主任交流会暨2020-2021学年新任班主任聘任仪式

时间:2020-09-25浏览:839

910日下午133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621会议室召开新学年本科生班主任聘任仪式暨工作交流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蓉、校团委组织部兼科创部部长王婧菲、本科生各年级辅导员以及31位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顾青瑶老师主持。

首先,各位班主任老师对2019-2020学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述职。班主任老师们对大多数同学积极热情的学习态度以及远大的理想追求给予了肯定。对一些班级良好的学习氛围、学习方法进行分享的同时,不忘记对部分学习积极性不强的同学进行及时的开导、交流。班主任们同时对2020-2021学年的工作有一个良好的规划,对于该如何培养优秀学生以及该培养怎样的优秀学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力争在未来的一学年帮助班级取得更好的成绩。

交流结束之后,王婧菲部长宣读了2020-2021学年班主任聘任通知,随后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蓉一起为新任班主任们颁发聘书,同时对各新任班主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相信在班主任们细心热情的指导下,会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资源,为信息学院培养更多优秀的领军人才。

(图:曹琪、顾青瑶;文:曹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