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学生副书记(兼职) 任职前公示

时间:2020-09-27浏览:1269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东南大学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信团字(2020)第09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青年团员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马天浩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马天浩


现任东南大学信息学院040173班生活委员。  


拟提拔担任共青团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学生副书记(兼职)职位。 


男,22岁(19982月生),回族,四川广元人,201912月入党。 


曾任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秘书长、东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项目C部副部长、信息学院2019级本科生班指导。



公示时间:20209月27日至20209月30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访等方式向共青团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有关问题。

  联系电话:025-52090831

  联系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桃园三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所在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特此公示。

共青团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9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