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学生副书记(兼职)任职前公示

时间:2020-12-02浏览:1038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东南大学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信团字(2020)第08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青年团员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朱家烨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朱家烨

拟提拔担任共青团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学生副书记(兼职)职位。

女,22岁(19988月生),汉族,江苏无锡人,20199月入党。

曾任南京理工大学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学院2019级学生助理、南京理工大学电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培训部副部长、南京理工大学学业指导中心学导。

  

  

公示时间:2020122日至2020125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访等方式向共青团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有关问题。

联系电话:025-52091073

联系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纪忠楼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办公室

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所在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特此公示。

共青团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