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泰克曼(南京)电子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

时间:2020-12-02浏览:1096

泰克曼(南京)电子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


  泰克曼(南京)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坐落于国家级新区南京江北新区,毗邻南京长江大桥,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配备现代化厂房和先进的研发、生产、检测设备,生产基地总面积达14000平方米,属于省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专注高端个人防护装备领域,主要研发和生产自动变光焊帽、电动送风过滤式呼吸器、电子降噪耳罩等个人防护产品。自创立起,坚持自主创新和前沿技术研发,自主研发200余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85项,多项填补国内外空白。公司产品出口亚洲、非洲、欧洲、美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作为全球高品质个人防护专家,泰克曼已成为中国个人防护领域领先企业。我们将继续不懈努力,为客户提供最安全舒适的个人防护装备系统解决方案。

公司秉承以优秀人才为最大核心资源,将持续加大投入研发费用,目标成为国际一流个人安全装备企业,为提高人类健康水平做贡献。

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期,如果您渴望更广阔的施展天地,追求更高的事业挑战,请加入泰克曼(南京)电子有限公司。我们热忱欢迎你加入这个充满活力与创新精神的团队!

一、电子系统综合研发工程师 2人 20W/年左右

岗位要求:

1.电子、通讯、无线电、自动化、机电等相关专业,硕士学历,英语CET6

2.精通电子线路、信号原理、C语言、数据结构;

3.了解5G通信、云计算、物联网、手机APP编程;

4.品质端正、学业优秀、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进取心


福利待遇:

一经录用,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贴心实用的福利:全额缴纳五险一金,另提供宿舍/住房补贴(南京籍以外,1000-1500/月)、餐补通讯补贴传统节日礼金年终绩效奖金带薪年假、奖励出国旅游、年度体检等。公司重视人才,所聘毕业生,一经录用,将作为优秀人才培养、储备,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联系我们:

简历投递邮箱:tecmennj@163.com

联系电话:58492010/13913920642(微信同号)
公司总部地址:南京市山西路1号苏宁银河大厦。

生产基地: 南京市江北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柳州北路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