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级春季硕博连读(贯通)研究生办理注销硕士身份的通知

时间:2024-02-25浏览:10

         2024级春季硕博连读(贯通)生需要凭借《东南大学硕博连读(贯通)生离校通知单》办理硕士身份转段(注销硕士一卡通、注销硕士研究生证、转移党组织关系等),入学报到时凭已办结的《东南大学硕博连读生(贯通)离校通知单》注册报到。
        注:博士入学前获得硕士学位,已经通过硕士毕业生办理离校注销硕士身份的硕博连读博士不用再办理离校通知单。
        提醒:

        信息学院南京校区学生办理指南供参考:院系秘书请至九龙湖校区信息大楼南楼3楼306-307研究生培养办公室签字;研究生证请至信息大楼南楼1楼研究生辅导员办公室盖作废章;研究生所在院系办公室请至信息大楼南楼1楼研究生辅导员办公室签字后至3楼302-303行政办公室盖院章;党组织关系请至信息大楼南楼3楼301党委人事办公室签字盖党章;保卫处、一卡通中心至教一综合服务大厅盖章;财务处至行政楼一楼财务处盖章;物业管理中心至宿舍阿姨处盖章;图书馆、东大医院分别至图书馆及校医院盖章。非党员党组织不用盖章。(可代办)

东南大学硕博连读(贯通)生离校通知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