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7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征稿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5-14浏览次数:6828

 

关于2007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

(信息与通信工程 电子科学与技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征稿通知

   

     2007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将于2007915—18日(暂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

     本届论坛以启迪思想、孕育创新为宗旨,旨在培养在校博士生的科学精神和创新能力。论坛将为全国范围内电子与信息技术领域的优秀科技成果交流提供平台。论坛将邀请全国各高校、科研院(所)相关学科的博士生,以及港澳台及国外部分高校的博士生参加。同时还特别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和专家到会,并参与论文评审、优秀论文评定和做相关学术报告。在论坛举办期间将宣读或张贴优秀学术论文,并就相关论题进行面对面交流。届时,我们将组织与会人员进行西安高新区参观、交流和古城的游览活动。此次论坛适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2007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arallel Processing (ICPP’07)国际学术会议的召开,届时论坛将邀请此次学术会议知名学者做学术报告。

 

     此次论坛征文的范围主要有:

        通信与信息系统

        信号与信息处理

        电路与系统

        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

        物理电子学

        计算机软件与理论

        计算机应用技术

        计算机系统结构

        机械工程

 

     此次博士生学术论坛活动对于宣传东南大学、展示东大博士生的学术水平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博士研究生同学踊跃参加。

     现将我校的具体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1、登陆网址:   http://gr.xidian.edu.cn了解本次论坛的详细情况

     2、参加论坛的博士生请将论文摘要与全文按论坛网页上指定格式,于2007610前提交大会。

     3、受大会邀请赴西安参加活动的博士生,其交通、住宿及会议注册等费用由研究生院支持。

                                                 

                                          00七年五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