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Seminar课程获得“课外研学”学分的考核办法(试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5-17浏览次数:4625

 

通过Seminar课程获得“课外研学”学分

的考核办法(试行)

 

学生需完成课程规定的任务,并提交具有一定水平的研究论文或其他研究成果,视其论文或成果的情况可取得0.5-1.5个课外研学学分。有在研SRTP项目的同学原则上不能再通过该途径申请取得课外研学学分,具体考核办法如下:

1)、每个学生有独立的研究方向,书写文献综述或调研报告,论文(或报告),总字数不少于1万字。

2)、填写《Seminar课程课外研学学分认定书》,其中第五栏由任课老师填写,六栏由院系课外研学活动指导小组填写。

3)、向课外研学活动指导小组提交《Seminar课程课外研学学分认定书》、论文及文献资料综述或调研报告。

4)、学分给定参考依据:课程学时大于等于32,最高学分为1.5。课程学时大于等于16,最高学分为1.0。具体得分根据论文成绩和答辩成绩给出。

 

 

 

教务处

2007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