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03级课外研学学分第三次预警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5-17浏览次数:3753

  

关于发布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03

课外研学学分第三次预警的通知

全院2003级本科生同学:

截止2007413日下午3:00,经网上学分认定系统统计:全院2003级大四毕业班同学共236人,已有213人在课外研学方面学分数大于等于2.0,尚有23名同学未达到要求;同时有49位同学学分数大于4.0,达到良好成绩,有16位同学学分数大于6.0,达到优秀成绩,整体优良率达到27.6%。

请每位同学到所在班级班长处核对自己的课外研学学分信息,如无误请在总表上签字确认。如有疑问,请在420日中午12点前以书面形式送交学办老师,写清具体情况,以供核对和复查。

如目前研学学分未达到2.0同学,建议:1、抓紧时间,加入目前尚未结题的小组,准备参加最后一次结题验收;2、以非SRTP形式提交研学作品,参加验收和答辩,验收标准和方式同院系级SRTP项目。以上两项活动安排在四月最后1个双休日或五月第2个双休日,具体安排届时会提前一周通知。

在学生毕业成绩单中登录研学成绩和研学学分时,将SRTP项目,非SRTP项目、学科竞赛、发表论文、研学讲座报告等逐次所得学分累加,并按照如下折算办法:优秀≥6学分、4学分≤良好<6学分、3学分≤中等<4学分、2学分≤及格<3学分、不及格<2学分,在成绩栏中注明成绩等级。在学分栏中记2学分(及格或以上)或0学分(不及格)。已获得2.0分以上的同学,可积极参加最后一次结题活动,提高成绩等级以提高学士学位平均绩点。

以上通知内容请各位毕业班同学相互告知,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时间(周一~周五9:0017:00)致电学院课外研学指导小组秘书老师(办公电话:52090830)。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课外研学指导小组

二○○七年四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