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关于SRTP活动和SRTP实验室开放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5-17浏览次数:3674

 

信息学院关于SRTP活动和SRTP实验室开放的通知

①学院本科生九龙湖校区SRTP实验室将于下周一起对全院同学试开放,先期提供两套测试设备(20MHz示波器、稳压电源、函数发生器)和3套焊台(含工具、焊丝、松香、放大灯),另有各种常用电阻、电容、导线和其他元器件。正在研究SRTP项目的同学预约登记后可使用上述设备。其他设备正在向厂家订货,下月将投入使用。预约联系人:倪勇桥(13770974967短信)。实验室地址:电工电子中心南楼518520。欢迎使用 信息学院SRTP实验室。

②请030405级本科阶段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和获奖的同学根据学分认定办法准备好材料(从FTP电子表格5区下载《东南大学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学分认定表》下载申请表填写并和证书复印件装订),到九龙湖学办找老师上网认定学分。同一次竞赛的同学最好登记在一张表格上一并认定。(已提交材料的同学学分已经上网)

20065月立项的一年期和半年期延长的SRTP项目将按教务处要求于今年5月中下旬进行结题验收。目前,06年度立项的122项校级和149项院级SRTP项目中,03级有22项校级、8项院级项目未结题,04级有58项校级、29项院级未结题,请这部分项目抓紧时间,按时参加结题验收活动。

2007年全校共申报SRTP项目4000余项,信息学院共申报项目235项目,其中0478项,05156项,061项,分类统计如下:

类型

项目代号

项目数

硬件制作(机械类)

29

硬件制作(电类)

136

试验研究类

2

模型制作类

4

机电小制作

4

软件编辑类

17

社科调研类

24

设计图纸类

2

文字作品类(计划、报告、文章等)

17

 

 

合计235

教务处近期将下达各院系当年可以立项数目,学院届时组织专家启动项目评审,最终评审结果将在SRTP网站公布,请立项人关注通知和查询。

⑤前期已经听过“课外研学讲座”的同学,请如实填写《学生聆听科技、学术报告学分认定书》并提供后续研学材料(如:评论、文献综述、读书报告及其他形式的文字材料等),经院系“课外研学活动指导小组”专家认定后可获得0.5个课外研学学分。学院专家4月开始集中审核并认定学分。请等候各班班长通知。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课外研学指导小组

2007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