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走进名企活动之走进阿尔卡特—朗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5-27浏览次数:7227

 

信息学院走进名企活动之走进阿尔卡特—朗讯

524,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35名本科生走进阿尔卡特—朗讯南京研发中心,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研发、办公区域,并与毕业系友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此次活动是该院学生会实践与监督部策划组织的“进名企业,伴您成功”系列活动的第三站,前两站分别走访了西门子公司和爱立信公司。

24日一场清凉惬意的雨卷走了闷热,由该院0405级本科生组成的参观队伍来到位于市中心广州路苏宁环球大厦内的阿尔卡特—朗讯南京研发中心。活动在研发中心两位负责人的公司介绍和展示环节中开始,随后大家与在该研发中心工作的校友交流了成长经验,大家的提问细致实际,有的问题还着实难为了几位学长学姐,最后同学们还走进了研发中心办公室,和名企进行了零距离接触,亲身感受到了世界知名企业的良好工作环境和优秀企业文化。活动中同学们还代表学校向大力支持此次活动的阿尔卡特—朗讯南京研发中心赠送了礼物。

该活动紧紧切合该院专业,这对于平日在学校埋头苦读的他们来说,无疑是一次走出校门开阔眼界,帮助自己明确奋斗目标,规划职业发展的良好机会,受到了同学们一致好评。实践与监督部的郭晓乔部长说,他们还要将这个活动传承下去,成为学生会的传统活动,给更多的同学以机会走进名企,感受名企。  (王鹏 孙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