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接收外校推免生细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9-23浏览次数:8969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接收外校推免生细则
 
一、申请条件在满足东南大学的申请条件的基础上必须满足英语四级成绩达到75分以上(2005年6月以后520分以上)或者六级通过(2005年6月以后430分以上)。
二、经学院初步审核合格学生的名单将在研究生招办网页上公布。
三、复试形式我院分为笔试,面试两部分 :
1.笔试内容涉及数字电路,模拟电路, 信号与系统, 计算机类课程
2.面试由所报考的学科组成的面试小组进行面试, 结合我院情况分5个二级学科(通信学科,信息学科,信安学科,微波学科, 电路学科)分别面试。
四、面试时间: 
 10月13日上午8:30分笔试(笔试地点报到后见学院办公室布告栏通知)
 10月14日上午8:30分在各学科会议室面试(除信息学科在建雄院一楼院会议室面试外,其它学科都在李文政楼学科会议室面试, 4楼电路, 信安学科,5楼通信学科,6楼微波学科)。
五、评分按百分制, 笔试成绩由各学科根据情况制定占复试成绩的百分比。
 
                        信息科学与信息学院
                         2007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