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必修、重修、补修选课必须做的几项事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2-29浏览次数:4242

各年级同学:
为了确保学生选课的准确性,督促学生认真选课,明确选课是对自身负责。现重申学生选课应注意的几个问题。
1.学生所选的课程都必须在3月1日-3月4日上网进行确认。高年级进入学生园地-》学生选课登录-》选课确认;07级进入学生园地-》07级新生选课-》进入网上选课系统-》确认选课结果;进行所选课程确认。
2.对于必修课程请学生按开课计划进行确认,对于方向性选课、几选几选课,必须按照预选的结果进行确认,未进行预选的学生请到院系教务助理处进行补选,学生应高度重视本次课程确认,一经确认超出规定时间不得修改,必须按课表上课,否则以缺课论处。不确认的课程在上网确认选课结束后,由教务科统一删除。
3.及格重修由学生所在系根据本学期低年级的教学安排来决定学生重修课程,原则上学生所选课程不得超过两门。学生到院系教务助理处进行及格重修选课。
4.  学生需要补修的课程由院系教务助理根据开课计划来安排,并上网进行选课。对于补修07级的课程登记完成后交教务科(办),由教务科录入到系统。毕业班的学生因缺专业任选课程,需要到学生所在院系教务助理申请,院系教务助理将补选课程交教务科(办),由教务科录入到系统。
5.学生选课一旦结束,院系教务助理应在一周内将名单打印出来发放给任课教师。

                                                                                                                  教务科
                                                                                                          2008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