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08年校友、企业奖学金申请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28浏览次数:4445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校友企业奖学金申报表.doc

东南大学奖助学金获得者情况登记表.doc

      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由国内外校友、各界热心友好人士或企事业单位、团体赞助和捐赠,一般每学年评选发放一次,在校庆期间举行授奖仪式。对获奖者除发给规定奖金外,同时颁发奖状。奖学金额由捐赠单位或个人与基金会协商确定。


      本年度,各类校友、企业奖金已陆续到达基金会,学院按年级分配名额,奖金额1000-2000元/人,目前奖项和名额还未确定,等待基金会传送文件,(后续仍会有零星名额陆续到达)。


      评选具体要求:
     1、学习成绩优良,没有不及格课程;
     2、积极参加校级以上学科竞赛并获得奖项;
     3、积极参加社会活动,评选向院学生会和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倾斜;
     4、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热心公益事业并取得一定成绩;

      同一年度内(07年9月至今)各种企业、校友奖学金不兼得(但不包含各类助学金),05级优先考虑即将9月份参加就业的同学。


      凡满足上述要求1和2、3、4三项中某1项的同学请于本周三(4月30日)17:00前向所在年级辅导员提交书面申请,就一年来各方面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进行汇报。因各年级名额和评选情况不同,故年级内评选办法各自实际情况拟定。五一假期后,对拟获奖名单进行全院公示,公示后学办择优上报学院和教育基金会评定,5月下旬校教育基金会将公布评选结果,并于6月6日106周年校庆日当天进行表彰,奖金在到帐后陆续自动汇入获奖人中行卡中。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办
                                                                       2008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