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收第一期“铸才-学生精英学校”学员的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15浏览次数:3909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东南大学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文件

信团字(2008)第08

                                  

关于招收第一期“铸才-学生精英学校”学员的公告

 

学院各团总支、团支部:

“铸才-学生精英学校”是由院团委主办的优秀学生骨干培养计划,旨在通过课题研究、实践锻炼、志愿服务、素质拓展等方式,为学员提供一个交流思想、实践管理、提高综合素质的平台,提高学员的管理素质和领导能力,培养知识、能力、素质并重,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求实的科学精神、合理的智能结构、健全的个性人格、突出的领导能力、开放的现代意识的高素质人才。

第一期“铸才-学生精英学校”将进行招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原则上只招收在读全日制08级本科生

二、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热心社会公益事业;

2、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与工作实践能力;

3、对领导力拓展与训练有浓厚的兴趣;

4、学习成绩优良,有较强的创新能力。

三、报名方式:

登录院团委网站(http://seuradio.3322.org),在本通知的电子版中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整,于921日前上交至各年级团总支书记处。

四、招生计划及进程:

第一期“铸才-学生精英学校”招生41,其中08级每个支部推荐三名同学,包括班长和团支书,另外一名不限,学生会每个部推荐两名08级的同学。

五、考核体系:

1.定期对学员进行考核,并于中期进行两次淘汰,最终保留25名学员。

2.优秀学员被推荐到院学生会副部长、部长、副主席的竞选以及团总支书记、团委副书记等的委任。

3.顺利毕业的学员将获得学院颁发该有院团委章的结业证书。

六、授课形式:

(1)以小组交流和集体授课、实践锻炼、素质拓展相结合。

(2)以案例教学为主要模型对学员进行培养;

(3)学校实施期间可安排学员到院学生组织中挂职锻炼(成绩优秀者可担任主席团助理、副部等),同时暑假优先被安排到企事业单位实践。

请全院各团支部认真组织,大力宣传,广泛发动,确保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共青团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八年九月十五日

 

招新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