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宝洁招聘的相关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16浏览次数:3801

宝洁公司本次招聘的是管理培训生management trainee(面向应届毕业生)和暑期实习生summer intern(面向本科三年级,两年制研究生一年级和三年制研究生二年级的同学)。宝洁的招聘分为以下几个程序:网上申请,中文笔试,英文测试,英才见面会,第一轮面试和最后一轮面试。
招聘工作计划在9月初展开,9月9号开始学生可以去我们的网站www.pg.com.cn进行申请。与此同时,在9月中下旬,宝洁公司将在东南大学及南京地区的各高校开展一些宣讲活动,尽一些力量提供给学生一些就业指导方面的培训。
下面简单介绍一些宝洁招聘工作的大致流程:
9月9号          网上申请开始
9月10号~30号  校园宣讲会(预计会有3-4场,宣讲内容涉及“如何提高自身的领导能力”,“面试技巧”;“如何设计你的职业道路”,招聘部门介绍)。
10月17~18号    中英文笔试
10月28号        英才见面会(介绍薪酬,福利;公司情况,部门情况;回答学生问题)
10月30号前后   第一轮面试
11月初          第二轮面试(南京或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