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三乐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24浏览次数:24468

南京三乐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有意向的同学请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办(建雄院108)和张倞联系
南京三乐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电子工业大型骨干企业,地处中国南京繁华的湖南路商业区。她曾是我国第一家电子管专业生产厂。其前身是1935年成立的国民政府资源委员会电气研究室。经历几十年的风雨沧桑,为我国国民经济发展和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公司拥有200多名高级专业人员和一大批各类工程技术人员。主要从事 电子管绿色照明家用电器应用设备等多门类高技术产品的研制和生产,并承接照明工程、动力工程的设计和施工。经历多年的市场洗礼,目前“三乐”品牌已经发展成为国内知名品牌。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先后有370多种产品和重大工艺项目荣获国家、部、省、市科技成果奖和优质产品奖。

    公司以科技为动力,视质量为生命,待用户为上帝。坚持制度创新和技术创新,加快产品结构和生产布局调整,集中力量发展优势产品和规模经济,多渠道拓展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增强市场竞争能力,努力将企业建成具有较强经济实力、多元化经营、按现代企业制度运行的集团公司。

    创造未来,努力进取。我们竭诚和国内外新老用户通力合作,共创美好前程。
 
专  业
学历要求
性别
人数
岗   位
物理电子
研究生或本科
6
军工产品设计师
微波技术
研究生或本科
5
军工产品设计师
机电一体化
本科
不限
4
产品设计及管理
市场营销
本科
不限
2
产品销售(专业不限)
机械设计
本科
不限
3
产品工艺或教师
模具制造
本科、大专
4
教师、模具钳工
数控技术
本科、大专
4
教师、数控加工
通信工程
研究生或本科
1
教师
电子技术
本科、大专
男、女
5
设计师、教师、配电站
电气工程
研究生或本科
2
教师
英语
研究生或本科
不限
2
教师
化学分析
大专
不限
1
化学分析
应用化学
大专
不限
1
给排水技术

 

地址:南京市三乐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南京市鼓楼区中山北路215号

邮编:210009

联系电话:025-83321421

传真:025-83246823

联系人:黄先生

电子信箱:huangvisheng@163.com

网址:http://www.sanle.com